Troublemaker

黄担加团担

就一点感想

那些口口声声说着二宫和也人设崩了的,二宫和也的人设是什么,是他自己一直反复强调还是我们不知不觉中给他强加了我们自己的臆想,还有说他偶像失格,没有Pro意识的,他是不用心表演了还是不用心演戏了,他不重视团了,这应该不是我们可以轻易评判的吧。毕竟我们能看到的只有他们想让我们看到的他,而完整的他们我们不能也不可能有机会触碰到。二宫和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柔和对团的喜爱。(1.之前的福岚里,只有他清楚的记得每一期的每一个梗。2不管在哪个场合总会第一个相当岚。3,门把的solo歌都会跟唱。4弟弟提议私下吃饭第一个附议同意的)种种的种种,从古早到现在,如果这些都只是二宫和也的人设的话,只是他在演戏,那不恰好说明他的Pro意识之高就连镜头拍不到的地方也贯彻人设吗?我们看到的远没有他们自己看到的更清楚透彻,始终隔着屏幕窥视,又怎么能笃定的对他进行评价呢?


再来说到这次绯闻,这次和上次一样,都是以女性为侧重点,包括所谓的锤也是,同框就一张,糊的不能再糊,说是大久保也行,而对于女方清晰程度堪比内地街拍了。两次都是女方有人爆出。二宫和也不会这么蠢吧。在同一个地方吃两次亏。而且车的标识颜色不一样,不可能为了躲狗仔换车标吧。而且16年也早被yhm扒出来花的时间线不对,t恤的样子也有出处。二宫和也那么爱弟弟,连名字的昵称都要花式变着想,弟弟送他礼物肯定开心死了好吗,肯定好好收着,怎么会给别人,就算是宠女朋友,也没这个宠法吧。八卦周刊向来擅长给自己润色。信不信是自己的事。信了,脱坑了也是自己的自由,但请不要因为此就否定了二宫和也的全部。不信,或者说不打算脱坑,那么就先淡几天,等这件事闹得没有多凶了,自己也放下了再去看番组,看他。


14年入坑,16年初经历绯闻的时候特别难受,也十分讨厌ytlz,但说白了,不是二宫和也需要我,而是我根本没办法离开他。毕竟,那个我所喜欢的,用力唱歌,演戏灵动,对人温柔,被人一夸就红了耳朵,时而小恶魔却又温柔的不行了的二宫和也一直都在那里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