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maker

黄担加团担

一段流水账

说起来,大家好像都被昨天晚上的nino桑给虐到了,我也是,尤其是在看到我ni那么落寞的眼神。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利达这么红的耳朵,所以,这不正是看到了他是在意我ni的,拉我进大宫坑的是那次秘密岚上场前利达一直逗弄我ni的开心的样子,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活泼的dyz,或许那才是私下的他们,日综和国内的不同,MC的每一句话都有严格规定的台本,就像我团的每个人也都谨守的自己的设定。就像我ni明明私下那么温柔,一点也不小气,拔哥私下里很安静,更猜不到私下里nino和利达到底是怎样的相处模式,我ni其实是个相当好懂得人,只要一遇上在意的人就会把一切表现在脸上,至于利达,我猜不透,但我忘不了利达蹲下来给nino系鞋带,一个人在后台看着默默弹钢琴的ni,明明不会弹钢琴,却会弹nino的虹,甚至今年的拖鞋梗,和马克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无法忽略掉的呀,所以各位恨铁不成钢的各位gn们,我知道大家都很心疼nini,但那毕竟是nino最依赖的利达,我们对他也要有一点信息才是。
今天又重温了一遍nino桑,仔细想了想,如果利达不停下来,我ni自己也会喊停,毕竟利达是来宣番的,还是恋爱多啦吗,而且都是按台本来,也不会让这来喧宾夺主的。我自己更倾向于有位大大说的,正因为在乎,才不愿意亲密的举动成为综艺节目的一个梗,利达说做不到,并不是他不想,而是不想因为人前的举动破坏了彼此关系的平衡,说完了立即转过头去,是因为他太了解我ni那个死傲娇了,正是因为了解,才害怕看到我ni的表情,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而忘了节目的根本目的。我团都是聪明人,当然都懂得在节目上见好就收。比起节目上的梗,我更喜欢的是他们之间不经意的眼神交流,和making中相互打闹,他们对于彼此都是相当重要且特别的存在,知道这个不就够了吗。


评论(3)

热度(2)